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經歷

一廂情願的感受,其實我已經不只一次承受過了,難堪加尷尬,還得拼命掩飾與僞裝,硬撐個幾天,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一直以爲,自己還是有魅力的,所謂的“魅力”,是指能吸引到一些在自己心裏起碼是“看得上眼”的人,而不是那些“不入流”的叔叔或胖子,(很抱歉,我必須坦白,其貌不揚的人,也也許還是會有他們的市場,關鍵在於市場的大小,當然我也明白你選人人選你的道理,只是我就是那麽死心眼地認定了,只要是我心目中的帥哥可以讓我睡一晚,我大概就自信心大增了,这是什麽邏輯?搞不懂自己!)所以,我總是會給予自己假希望,大概對方一個眼神交流,那就是代表對我有心動,哪怕只是欲望的一時激發也好。

可是,我的自作多情細胞偏偏與自卑感成正比。这次,我又會錯意了。

他根本沒打算與我單獨相處。害我千里迢迢地過來,結果卻是一場失望。我不該怪他,這樣顯得我很色情狂。別人一心想多邀請幾個好朋友來過節,哪怕都是帥哥,也無妨,白天到處走走參觀,累了在晚上就只想好好睡眠,也是人之常情,而我,卻滿腦子的色慾,想起就覺得丟臉到家,我不可能責備他誤導我,自己的問題自己最清楚,哪怕这幾晚我都與他的好朋友----一個帥哥同床,但我什麽都做不到。


因爲,若我一有任何越軌行爲,大概就被冠上“猥褻怪叔叔”的罪名,喜歡你的,自然你不說也會暗示曖昧,不喜歡你的,很明顯这就是現實的殘酷,於是,你感覺自己像搶匪,習慣了搶錢,卻被處罰在銀行裏天天算著不屬於自己的錢,難堪又煎熬,也很滑稽。

你也只能硬撐!與幾個帥哥共渡聖誕節,心裏的感受很複雜,但肯定不是高興的,僞裝高興,自卑與妒嫉早已淩駕一切,外加精蟲間接中的作祟,讓你陷入有希望與失望落空中閒,痛苦難耐。

我知道是我個性問題,外加一向不愛拍照的人硬硬爲了要應酬而拍了一連串“自己很看不順眼”自己的照片,若對方把這些照片放在面子書上,我真的覺得有夠慘不忍睹的 !

所以這個經歷告訴我,以後要到一個陌生網友家過夜,必須慎重考慮周詳。

2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哈哈哈!不妨多几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可能你就懂得怎样调适了~

有个帅哥朋友之前和我聊到,有时候交朋友让他觉得很难受。他明明就是带着一个诚恳交友的心去认识人,可偏偏想认识他的人大都不想和他只是当朋友而已,大家都想和他暧昧。

结果他没能真的交到几个朋友。

听到他这么说,我觉得很惭愧。不是说他辜负了我的心意,而是我忘了要尊重他的友谊。

基不擇食 提到...

不是我要為自己迷戀帥哥的身體與縱容自己欲望氾濫來找藉口,只是覺得,你既然擁有了一張俊美的臉,人生有太多方便已經坐享其成了,儘管交不上真誠的友誼,也只是小小的代價,何況我從不覺得大家都不會拿出誠意來和帥哥交朋友,畢竟不是人人都是花痴,而我,帥哥不是性伴就是假象敵人,情人?我倒只能慢慢等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