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到處都是帥哥,卻無法擁有

覺得自己對男人的要求越來越放低了。感覺到處都是帥哥。連外勞也是帥的,很多時候都是擦身而過,也許这是我的宿命,總是只能與帥哥擦身而過,認識他們?對我而言,帥哥不是情人就是仇人,只做朋友很煎熬!

也許,只要有一個帥哥願意犧牲自己來愛我,當我的男朋友,我那“美男有罪”的座右銘就可以除名了,我也不至於會那麽心理不平衡,往往希望和帥哥對著幹!自找苦吃!

能這樣嗎?

我心裏的帥哥,未必就是對方所認爲的帥哥,審美觀这東西因人而異的。吳彥祖大概也會有被人拒絕的時候(當然拒絕他的是直男或同女)。

有時覺得自己很難伺候吧!像我這種老覺得自己只能愛帥哥,沒帥哥會愛自己,所以注定孤獨終老的人,應該是一種自我審判似的懲罰,這樣活著,確實很累,因爲我不懂得妥協。

3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我覺得啊,帥哥拿來上床還行,談戀愛還是要看人品 (……寂靜……)

异乡游子 提到...

把要求放低点,选择就多了很多,加油!

基不擇食 提到...

matt,絕對認同你的話,帥哥拿來上牀最好不過,可是我連和帥哥上牀的機會都沒幾個,所以才如此心理不平衡!!!

遊子,你選人人選你,怎麽你說到我好像是皇帝選妃那樣,光只是把眼光放高?我承認我的要求很高,可我也很想妥協,只是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自欺欺人,只是很好奇如果真的遇到一個能真心愛我的帥哥,我又會有什麽反應?會自卑得要死嗎?會害怕被他那些也是帥哥的朋友看不起嗎?會被妒嫉折騰得死去活來?會愛他愛到忘記了自己?種種假設,也許已經毫無意義了,因爲這些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