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美男配野獸

那天,在LRT站看到一個長得很帥的混血男兒拖著一個其貌不揚的胖女孩的手,看到他們如此親昵的談笑風生,很難令人不去相信他們是一對情侶。

心里百感交集之際,也不禁要感嘆,這種畫面,在男男世界裏,會發生嗎?

其實,心裏一直不願割捨著這樣的信念,美男與丑男,似乎會存有真愛的,他們會克服所有波折與艱難,包括美男用盡所有的誠意來證明自己非花心蘿蔔而是對丑男全心全意的,包括丑男不會介意他人的批評而認爲自己不配得到帥哥的青睞而自卑以及妒嫉起來,他們可以彼此信賴,彼此依偎,也許經濟獨立,但感情卻可以互相取暖,當然在欲望方面還是緊緊地激發著陣陣悸動。

愛,不是應該如此簡單嗎?無需向任何人交代,完全就因爲彼此而已。

丑男最終意識到,自己愛的這個帥哥,已經不再單純光靠他的俊美來維繫而已,更無須畏懼他人覺得看到美男親吻自己而覺得不舒服的惡意批判。

美男更是難能可貴了,他摒棄了所有世俗所以貌取人價值觀而接受了其貌不揚的另一半來愛。

我一直所内心堅定相信著的這樣的畫面,卻又因爲懼怕被他人嘲笑太天真而不惜違心說著反話的姿態作爲武裝成熟理性的保護層,把自己拉扯著裏外不是人。

當我不斷進行了一連串健康檢驗的同時,我不禁會想起,萬一有一天我生病了,家人,以及至親的母親也不在身邊了,我該如何是好?如果我一直遇不到你,我該如何應對?我沒那麽堅強,雖也不見得脆弱,但我絕對需要一個強悍而健壯的肩膀來靠攏,好讓我暫且歇息一下,喘著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親愛的,也許你還是會認爲我的要求苛刻而不敢出現與我相認。也許,你真的只是活在我所憧憬的烏托邦裏,無論怎樣都好,我已經不敢多求了,只希望得到上天的憐憫,請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個畫面,兩個看起來外表完全不匹配的男男,可以手牽手的白頭到老,雖然他們的幸福沒我的份,雖然我也許會妒嫉得死去活來,最起碼可以讓我見證到,其實男人間的愛情,可以無需以外貌來“門當戶對”,那就好了。

我此刻是那麽殷切地想去相信,美男與野獸,其實不只是存在于童話故事而已。

3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我的歷任都是帥哥~
所以是可能滴~

基不擇食 提到...

拜托
別再讓我重燃假希望好嗎?
这很煎熬
也很殘忍
對我來説
就是覺得總是被人捷足先登

nilaomei 提到...

matt tey
你看起來根本就不算是野獸
所以這樣的搭配不算美男與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