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對美男子的詛咒

我一邊看著电腦的銀幕
心裏不斷地謾駡

爲什麽要長得那麽帥氣
爲什麽要讓我看到你們的照片
爲什麽你们總是能拍出那麽多俊美的照片
爲什麽總是能輕易地誘惑他人
爲什麽總是那麽多粉絲甘願擺到在你們的石榴褲下
爲什麽你們就是可以天生麗質還要錦上添花

很想知道
你們會不會交到真心的朋友
他們會不會只因为貪戀你們的俊美而靠近你們
他們都已經習慣成自然地把你們寵壞了
他們的逆來順受讓你们把一切都視作理所當然
總是覺得被遷就被讚美被關注是他們理應賦予給你們的義務
反正我也沒叫你來追求我迷戀我啊,你要生要死我也無需負責
結果你們全都淪落成被驕傲侵蝕得目中無人的四不像
卻不知道你們遲早會典當掉好姻緣甚至是一份真摯的友誼
那些被你們比下去不甘心充當你們綠葉陪襯的丑男們
他們可能早就对你們妒嫉得撕心裂肺
正找着千載難逢的機會把你們給干掉

你們
擁有一張虽然得天獨厚俊美的臉蛋
但卻倍受詛咒的厄運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祂賜給了你一个優勢
一定會夺走你們另一樣珍寶
你們是注定要孤獨終老的
你們是注定要不得好死的
你們是注定終其一生都要活在
生不如死的漩渦里的

誰叫你們要擁有一張俊美得叫人想把他撕裂下来的臉
誰叫你們要擁有一張總是叫我欲罷不能地想一把火燒掉你們照片的容貌

你們的那張俊臉
只適合讓好色的男女宣洩欲望而已
你們的那張俊臉
遲早都會被岁月所摧殘所淘汰的
你們的那張俊臉
到底傷害了多少無知又深情的癡男怨女的心啊
天使般的一張臉
往往隱藏着一顆比魔鬼還要狠毒的心

生日快到了
我一定會記住
在9月份許下願望
希望全天下的美男子都
無能为力(性方面)
我要看到他們抬不起頭的沮喪与頽廢
一定會更讓人迷醉更大快人心

俊美的臉龐
是老天給你們最大的懲罰(諷刺)


PS:这是N年前的某個生日在網吧寫下的詛咒,對帥哥們的詛咒,偏偏當時我身邊就坐滿了年輕力壯的小帥哥,有一兩個還好奇地看著我手指急速地在鍵盤上飛揚,打著這些難懂的中文字,露出佩服的神情,我不知道他們有留意到我字裏行間的内容嗎?只是覺得當下還真的夠諷刺的。

2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我覺得你有點偏激哦,不妨嘗試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吧,例如種種花草遛遛狗~

基不擇食 提到...

種花種草?你叫我粘花惹草我就厲害,這些陶冶心情的事,我幹不來,超沒耐心的說,本性難移,要改變不是不能,看我要不要和耐得住嗎?很明顯目前这階段我還不想。

帥哥還是我的又愛又恨的對象,依然還是主體,不然我寫不出小説了。呵呵!把婬盪責任推給文學小説,你大概還是第一招見識到像我這種冠冕堂皇的不知廉恥的傢伙吧?

我是偏激的,習慣成自然了,那已經是我的人生真理~~~~仇視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