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把自己變成一毛不剩的窮光蛋計劃

我要把自己弄得傾家蕩產。把錢花光光,到處亂刷卡,這樣一來,我就不會平白無事就跑去三溫暖裏混,那太墮落了,雖然每次都可以宣洩得到,但都不是我所想要的對象,我的市場只能吸引那些其貌不揚和叔叔伯伯,我很有自知之明,要求高條件低爲啥還要在那裏罰站浪費時間,精力和金錢?

再來,每天活在提心吊膽中,深怕這樣汎濫的縱慾會不會染上性病,即使能逃過hiv也躲不過梅毒的陰影,身體一有什麽風吹草動的變化就宛如驚弓之鳥,嚇得夜夜失眠,這樣又何苦呢?

與其要花錢買罪受,不如到處買衣服鞋子包包甚至多加幾堂健身課程,多學一些語文或花時間去寫劇本和小説更好更充實!

惟有把家產花到只剩下一毛錢,我到時候想去找男人也難了。只有把自己折騰到精疲力盡,我才能把自己訓練得可以對帥哥視而不見。

4 則留言:

JW 提到...

你真的很高招哦!隔部落答話。
大多數人靠虛榮做生命養份,你吹MEH? 呵呵

JW 提到...

看看黃片然後自爽一番,那癮就過去了。不然,就到同志社交網去拋龟頭露面啦 :P

异乡游子 提到...

好好找个爱你的男人不就好咯
这样不用每天提心吊胆

基不擇食 提到...

遊子,你以爲現在是去街市買一株菜那麽簡單嗎?愛人,能用“找”的嗎?那爲什麽他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