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道德批判足以害死一個人

我明白忠言逆耳,也知道對方勸告你潔身自愛保護自己是出於一番好意。但是可不可以別太讓人覺得你唯恐天下不亂呢?需要那麽危言聳聽嗎?或許你不認同我的説法,你縂覺得我在替自己找藉口,縱容我的淫欲與濫交。我不知道你存的是什麽心態,是否覺得一部分同志沉醉在欲望裏逍遙自在會很礙你的道德潔癖症,你老是覺得他們是敗類,是導致異性戀者歧視男同志的導火綫?

別傻了,若這些霸權的異性戀者要找藉口打壓同志,即使每個同志都潔身自愛,拿著貞潔牌坊,他們還會另外找出許多莫須有的罪名,加註同志!難道異性戀者就不會濫交嗎?那爲什麽他們就沒得到特別的關注?

再來,也許是曾被劈腿過,痛恨那些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詛咒他們全部在三溫暖中hiv死光光,我很明白這種心情,但是請理智思考一下,你可以盡情宣洩怨懟,但儅你面對一個極其需要安慰與正確開導的懷疑自身中招者,請你收起你的情緒,多一點關心,勸勉,但別太苛責或要求對方怎樣怎樣,你有權不認同對方,但請學懂尊重好嗎?

要去玩未必代表你不怕死,看你玩的是什麽,人都是怕死的不是嗎?但人也有情慾,若本身是單身的話,去三溫暖也是个人自由選擇吧?我不是要鼓勵濫交,也覺得這樣的行爲其實很不好,關鍵在於,好玩不代表他不怕死,你可以罵我不自愛,但人还是怕死的,再説我現在需要的是專業的咨詢知識,不是像你這種可有可無的冷嘲熱諷,如果一個快自殺的人遇到像你這種愛幸災樂禍的人,別指望你會安慰他,不把他轟炸得快點去自殺死已經夠啊弥陀佛了。我不希望你同情我,也没指望你安慰我,如果你没辦法拿出你的同理心說點良心話的话,请保持沉默是金的美德,好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