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孤獨終老

大概,會有不少人,孤獨終老了。

這不是詛咒,只是點出時下的一個趨勢,可能我是悲觀的。

因爲緣分的不眷顧,現代人所努力爭取的自由戀愛,卻在尋尋覓覓中錯失了。

很多人都說,不用怕,你有你的市場,關鍵在於,在你的市場裏,是否有一個是你也喜歡的對象呢?

兩情相悅,從來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更何況,即使是兩情相悅,也未必有相愛的緣分。

所以,如何把握,如何爭取,如何克服愛的難題,真的不簡單,若沒冥冥中緣分的鋪排,你們很難幸福到最後。

你大致可以享受被愛,也許他不是你心裏的那杯茶,不過沒關係,我讓他愛我的機會,也嘗試培養對他的感情,

可是愛情不同于感情,無法培養,沒有就是沒有,現實的殘酷會告訴你,你不單耽擱了自己,

也自私的給了對方一個假希望!

因此,不愛,其實也是一種愛吧!

所以,孤獨終老,可能是大部分人的宿命。

2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雖然我沒有非要帥哥的要求,可是我覺得我確實有可能會孤獨終老,因為要找到一個頻道相同可以相處的人實在是不容易!

贾申 提到...

Matt.Tey & Nicoles:
寻寻觅觅一直都是恋爱的过程。生命尚在进行中,何必这么快为自己定下结局呢!
找到也好,找不到也好,我们应该彼此鼓励,积极地为彼此喝彩。正如我要跟你们俩说的话:“你们不一定是最好,但肯定你是世上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开心快乐人。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