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後悔莫及

決定把這個blog封閉掉,是猶豫不決了很久的,最終還是做了這個決定,因爲實在不希望自己對自己内心感受解剖得太露骨,會惹來一些朋友的非議,也不是不能接受批評,只是如今的心情實在不想聽到所謂的説教,要聼什麽?我自己也説不上來,可能是一些可以讓自己心裏舒服一些但又不致于自欺欺人的話吧!很難是嗎?

也許被選擇能回來看我文字的朋友,因爲我想大概也沒有真實見面的必要,所以才敢敢地在這裡向各位解剖心事,免得以後見面尷尬和不自在。

如今遇到的事情確實很讓我焦慮,只是不禁要抱怨起宿命來了,本來不想成爲宿命主義者的我,真的不得不相信“人算不如天算”这定論!

話説前幾個月我去三溫暖玩,因爲幫人口交,牙齦忽然流血,怕得要命,四處尋找有關hiv的資料,甚至也想過花幾千塊錢到新加坡作無需經歷三個月空窗期的檢驗,結果向銀行貸款了好幾千塊,最終還是打消念頭了(錢是借了,分5年還,利息高達二千塊,都用在我其他費用上,如與家人去臺灣玩,做面部鐳射,給健身教練的學費等等)!

三個月空窗期未到,結果我還是死性不改,無法戒除不去三溫暖的惡習,繼續在那裏拼搏,以爲只要不幫人口交(別人幫我無所謂),也不玩肛交,純粹打飛機就好,但是誰料到當對方體外射精后,竟然全射到我勃起的陰莖中,當時我的包皮是翻開的,露出一大龜頭,我並不知道他已經射精了,有液體我就自然地用手抹,結果精液全佈滿了我的陰莖,我立刻出去用毛巾抹外加到廁所洗澡。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好笑,對hiv的常識等同白痴,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容易焦慮,不禁要問:“這樣會感染hiv嗎?”精液是接觸到空氣沒錯,但hiv病毒不會那麽快就死亡吧?當射出時精液都直接射到我的陰莖中,我怕有部分進入了我的龜頭口,會有這樣的狀況嗎?

有時真的不禁要辱駡自己,一旦精蟲上腦就六親不認,事後才來後悔。唉!

2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不需要把部落格封閉啦,現在這樣限制讀者權限很好,起碼有地方讓你抒發嘛

至於三溫暖事件,我只能說,先不要想太多,檢驗是肯定要去了的,其他的暫時先放下,姑且先讓自己好好安守空窗期吧

基不擇食 提到...

只是覺得自己很不甘心也很無辜,以爲不玩肛交不幫人口交就無風無浪,誰會料到又出了狀況,爲什麽別人常常去三溫暖都沒事,而我偏偏總是遇到這種鳥事,你老妹~!@#$%$@
真的不想相信宿命都不行了,已經預約了時間去新加坡做檢查,也不要等三個月空窗期了,決定再次向銀行借錢,反正我已經滿身債務了,也不差多加一把。

我很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