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你不是真正的爱他

对一个人好不等于能换取爱情
你不是在演连续剧
妄想用“我对你好,你就要对我好”来换取爱情
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感动感激不等于爱
爱情不能用“镜子论”来做比喻
不能说你笑镜子里的倒影也会对你笑
因为对方不是你的倒影
他有属于自己要过的生活与要实现的憧憬
如果你对他的好是要求对方爱上你
那你真的太天真了
还是那一句爱情无法勉强
他对你好不代表就是对你还有意思
可能只是一种愧疚的补偿而已
你若选择继续痴心妄想下去就要有把握欺骗自己到底
不然你会很痛苦
而且不能要求对方配合你
你如果真的爱他
就放手让他自由吧
不然的话
你的爱只是一种占有
不是爱

我一直在提醒着自己
绝对不能花时间在那些不爱我的男人身上
也一定要让那些一厢情愿爱我的男人表明立场:
我是不可能爱上你的
两情相悦虽然不容易碰上
但我还是愿意相信奇迹
即使我已经很老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來,感覺這裡是你發洩情緒的地方,還滿好看的文章.會多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