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关卡

约见网友
其实需要过几个关卡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少根筋的人
你逐渐过了这些关卡也不自知
也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帅哥
你对于过关更是无往不利了

过什么关卡呢
首先就是主动与被动的关卡
你在某个网站看到一个帅哥
你很想认识对方
所以就加了对方的号账
在msn聊天
或给对方写信
可是因为你主动
你先显出你的"渴望结交对方"的意图
让对方知道
所以"要不要结交你这个朋友"的决定权
自然会落在对方手里
你虽然表现落落大方
但不见得对方就一定会交你这个朋友
如果对方觉得你也不错
这第一关算你过了

然后就是交换照片关卡
这里有点不一样的是
如果你先看到对方照片
你是以照片认识人的
自然别人也要看看你的照片
你可能mms或在msn让对方看你的照片
或者透过电邮寄上你的照片
如果你确实对对方没任何戒心的话
如果你们是透过文字部落格认识的
互相交换照片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所以这一关也很重要
双方都觉得彼此的样子"可以接受"
自然会约见面
不然若哪一方或双方觉得Oh My God的话
还是免谈
那接下来就没戏唱了

如果在很特殊的情况下
你们都没有经过交换照片或
在msn里互相打开视讯"审视"对方容貌的这一关的话
也会直接跳到"一时冲动"约见彼此的那一关
你们可能会在心里盘算的想
"对方要是非我想要的那杯茶,就随口说我只是要交友而已"
不伤对方自尊之余也避免尴尬,多好
所以见面后你们可能会很虚伪的聊一些话题打发时间
立刻离开也可以啊
只是那显得很没品也违反你是"好人"的原则
如果有双方都觉得不是彼此非自己心里那杯茶的话
但是最要命的还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
就是一方想继续发展关系另一方却没这个意思的话
就有点难看了
除非被拒绝的那方比较敏感识趣立刻提出要求不如各自回家的好
(我绝对会很敏感)
不然一定会考验着那个没兴趣的一方的耐心
当然如果双方都觉得对方顺眼的话
就没问题了

可是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
所谓的顺眼是怎样诠释呢?
你顺眼是觉得对方只是适合交朋友?
而你的动机也真的纯粹想交朋友没别的意思吗?
而对方对你有没有非份之想?
还是你对对方也有非份之想?
你该如何调适你的心态
骗他上床为目的?
还是快速说拜拜?

出来约见网友
其实可以很简单
很单纯的
若你遇到单纯的人
问题是你能那么单纯吗?
你所遇到的网友也一样单纯吗?
他们会觉得顺次序发展友谊关系
然后不排除会产生爱情继而性欲是最健康不过的过程?
(对我来说帅哥不跟我上床就是嫌弃我,天啊!什么心态 )
所以
历经种种关卡后的你
约见网友非容易的事情
你会觉得很累很累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
还有尽管你觉得一切顺心
没被嫌弃也没被遗弃
各自分手后你sms对方还会回复你
甚至可能还会有下次见面的约定
(以我的个性我很难主动,都是等对方约)
你才确保你们这样的关系会平安的保持下去
阿弥陀佛
阿门
观音保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