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自言自语

对不起,请问你是谁?

看到这样的简讯,你会很生气吗?

当然生气,因为证明对方已经遗忘了我,
不!正确来说,是删掉了我的手机号码。

为什么要生气呢?这样的事情在同志圈内很寻常阿!

是的,真的很寻常,明明上星期才与对方在床上翻云覆雨
结果这个星期给他一个问候的短讯,对方竟然问你是谁。

所以这个教训叫你别那么随便,那么轻易与别人上床。

同志哪个不随便?有哪个不是轻易脱掉裤子的?

那是因为他们还年轻还小还不懂事。
他们轻易脱掉裤子可能相信以身相许后就一定能留住一个男人的心。
结果裤子脱多了,竟然还是没一个男人愿意留在自己身边,
他们才恍然大悟,学懂了“玩世不恭”这四个字怎样写,
于是,他们又成就了另外一群“玩世不恭”的新历军,
再次游戏人间。

所以,同志圈内不可能出现像当年琼瑶小说内手牵手漫步沙滩
或像冬季恋歌般一起去郊游,漫步森林检落叶的那种情节吗?

难道你还憧憬跟你的另一半去数星星看月亮欣赏雪景吗?
他恨不得把你压在床上,然后数数你身上有多少阴毛,
才懒得跟你谈情说爱。

所以说,男人的诺言无法听信。
他们口口声声说“我爱你”,其实只是心理的“我要干你”的回音而已
只有白痴才会相信!

你明白这个道理了,为什么还要为被删除电话号码而生气?

因为自信心很受打击!

就因为对方删掉你的电话号码?

是的。

我发现你的自信心还真脆弱,随随便便就被击垮!

原因很明显,可能是我不是对方要的那杯茶。

不过也很可能对方觉得自己也不是你要的那杯茶啊,所以也不想浪费时间了。

也对哦!我回短讯责问他为什么删除我的电话号码时,他竟然告诉我说:
因为我一个星期没再主动联络他了,结果他以为我不喜欢他,所以删除掉我的号码。

问题是你喜欢他吗?

也不是太喜欢。

就是阿!有些同志的心思很敏锐,可以从对方的眼神甚至交谈当中获知
自己在对方心里到底有多少筹码,有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把握与可能性。
所以往往在第一次见面时,大家都很努力演好这一场戏,因为大家都不希望
让对方难堪,反正下不为例,难道你敢说自己不是在演戏吗?

只是。。。。确实也是如此(无言)

想想自己也不是在心情不好时,歇斯底里的把那些“毫无内容”的电话号码删掉吗?

毫无内容?

是的!那些十年都不主动给你联络的号码。
那些你很喜欢对方可是又觉得对方不太可能会喜欢你的号码。
那些你觉得不会再联络了因为不是你的茶,对方也很被动的号码。

是阿!因为不希望自己还要心存幻想,所以干脆断掉后路,
我很讨厌那种有缘无份的感觉,只能做朋友?算了吧,连炮友都当不成的话,
还说什么恋人,不要再联络最好。

可是你还是会后悔的。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删掉那些号码。

后悔的感觉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转淡。

可是对那个帅气的医生,那个双鱼座的男人,你的后悔会转淡吗?

别再提他了好吗?拜托!

你什么时候会染上“因为别人不跟你上床就认定对方不喜欢你的”信仰的?

是因为大家都以性为前提吧,所接触的男人都只喜欢跟你谈论性,所以自己在不自觉中也变成了色狼!

可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如此。

太迟了,我已经远离琼瑶那种有点博拉图式的灵魂爱情世界好久好久了。那些不谈性只谈爱的帅哥会更让我痛苦。

所以说,你只能学习看淡。你很难找到一个俊美如吴彦祖的男人,深情如梁朝伟的男人,虽高傲如金城武但是却唯独对你始终如一又能很主动放下身段追求你好让你感受着浪漫情怀以及被深爱被重视的感觉的绝世好男人的。

对阿,所以梦要醒来了。

不用醒来,反正你还不老,那么快清醒过来,除非你明天就死掉,不然的话你会活得更痛苦。人有时候还是有梦比较好过,只要别太沉溺就好。


我会沉溺的。

你不会。你是理智与感性集一身的怪人。

还真的了解我。

因为我就是你啊!

对哦!可能世界上就只有我自己才最懂得自己,只有自己才会傻傻的陪着自己继续痴心妄想的等待下去。守株待兔的奇迹不可能会再发生第二次,因为它已经在古代发生过了。


你要让自己相信奇迹,奇迹才会发生的。

可是我讨厌那种希望毁灭后的失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对吗?

是的。

可是没有希望的日子是痛苦的,就好比你封闭自己的那段时间,什么人都不接触,你可能杜绝了被嫌弃的痛苦,可是你快乐吗?

不快乐。

所以阿!你还是得从新点燃你的希望,可是不要要求你的希望能真的实现,随缘就好,也只能随缘,不能勉强的。

了解了,虽然知道很难,但是得学习。

还会删除电话号码吗?

可能还会。

还会生气别人删除你的号码吗?

大概也会。

你还有很大的学习空间。加油吧!

我会的,谢谢你。

^____^

希望我的梦不会实现,一直让我沉睡下去吧!一旦实现了,他就不再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