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谁愿意

郁闷很久了
我无从宣泄
无法宣之于口
有点痛苦难耐
于是乎
慵懒成为我的代言
伪装成一种忧郁的外衣
希望别太让人看了担忧

寂寞实在叫我惧怕
但是又不得不独自面对
你不敢要求友谊给你施展援手
因为贪婪如蛇的你会要得更多

知己难求
我心里深明此理
所以只能默默在心理
祈求
知心者别离我太遥远

因为
内心极度的不安
我逼切需要积极快速的回应

好比一双雄武有力的怀抱
能一辈子相拥到老
那该有多好

昨晚
梦中见到一美男
我们在洗澡间彼此拥吻抚摸
不但慰籍了欲望
也舒缓了孤独
热腾腾的水汽蒸发掉所有冷漠与孤清

好想
相约一起来个坦然相见
在水乳交融间
以最赤诚的姿态
拥抱明天

关键在于
谁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