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把痛苦放大

似乎是逃出来的

被蜂拥而至的功课逼得无处可逃

所以暂且躲在网吧里

喘息

累积太多功课未完成

现在终于到了末期

不得不面对了

个人功课可以不管

但组别功课会拖累他人

岂能如此不负责任

但心里就是无法集中精神

寂寞依然如故的吞噬着我浑身细胞

有种想崩塌的感觉

觉得自己越来越经不起刺激与挫折了

心力交瘁在频临绝望的边缘

健康不禁受到影响

医生一句简单的尿道发炎

已经足以让我心虚得无地自容

我知道是纵欲所惹来的祸端

血液依然从尿液中渗出

看得我胆战心惊

药物意外的陈了我最近的良伴

陪伴着我倒数考试日期将至的死期

我不想坐以待毙

但很多苦衷却难以启齿

只能以封闭的冷漠保护自己

那会是忧郁症的前兆吗

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了

日前接到母亲电话

获知她又严重发烧不退被怀疑是骨痛热证

心又蒙上一阵焦虑

我不能让她担忧

但又不能自己的继续颓废无法振作

虽然心知自己不是世上最苦的那个

但就是无法快乐起来

就是习惯了

把痛苦放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