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郁闷

郁闷
是因为即将开始恢复工作天吗
还是因为所期盼的一直无法如愿以偿
很多心理话
一时间真的无法流畅的给书写出来
可能该说的能说的想说的
都说够了也写腻了
男能可贵不就是一个只愿意写男人写帅哥的部落格而已吗
要我谈谈自己的生活状况所见所闻吗
那似乎不是我书写部落格的初衷了

又是一阵郁闷
可能是最近看到不少很现实残酷的画面
极其讨厌那些只要一看到帅哥就把着要巴结对方的人
可悲的是我竟然也是这样花痴的人
差异在于我从不主动也不敢去主动认识帅哥
所以即使心理很不喜欢这种人也自觉没资格批评他们什么

郁闷再加忧郁
你可以想象便秘的感觉吗
那一定很煎熬对吗
别误会我没有便秘
那只是一种比喻
虽然很恶心但我觉得这样的比喻最贴切了
生活恢复了过去的鼓噪乏味后
我觉得我也只能依赖着文字过活了
只是最近竟然开始觉得自己写不出任何东西来了
正确来说是患上了一种“言之无物”的症状
我不想写一些有的没的文字
尽管是一些无聊宣泄的情绪
我也希望能透过文字的协助
更具体化的表达出来

只是
最近
不晓得
怎么搞的
竟然写不出来了

可能忧郁又再一次绑架了我的书写灵感

真糟糕
是不是在新加坡玩得太开心了
回来就患上重度沮丧症状了
可我觉得行程明明就只有疲累二字
也没什么特别的
也可能是看到朋友难得找到幸福了
心理感叹自己却无人问津吗?
可是悉心想想星座书说我遇到的可能都不是自己所喜欢的
那岂不是更叫人伤脑筋吗
我知道自己不擅长拒绝人
会心疼自己所造成的伤害
一如你感受着自己被别人拒绝的难堪般
虽然对方依旧保持着礼貌的微笑。。。。


无言了
还真的需要保持沉默寡言了吗
那自己内心感受沉淀一阵子再说吧
别强迫自己为了书写才书写
也别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一切随缘吧
也只能这样想着
虽然你知道
你还是很执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