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钱包大出血,全因爱美有罪

我不清楚这些钱花得值不值得

只是想着8千块的投掷

对我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少数目

再说云南生发中心扬名海外

大概不会欺骗这种小男人的钱

秃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如果再不设法诊治的话可能会更严重

如果我有欧阳文风一半漂亮的头型

是不介意剃光头发的

可是我不行

我签了一次又一次的信用卡债款

一个月大概至少要还上千块的卡债

我不禁要自问

我到底把钱花得值得吗

到底是为了什么

纯粹宠爱自己?

还是为了更有自信?

更能在以貌取人的同志圈内立足

接下来我还要花钱瘦身

想到还有一半大约硕士班学费近乎8千零吉还要交缴

我就觉得伤脑筋

真的钱不够用了

母亲身子开始衰老

若需要庞大医药费我真得无法支付的说

忽然觉得自己很自私

姐姐也才刚奉劝我说以后要花钱买什么都得先找家人商量

我已经很后悔签购了云南生发计划配套了

如果效果也像上次我做脸部镭射治疗暗疮伤疤那样不尽如意

我该怎么办

那些销售员口才还真一流

什么产品都游说我买

不买的话效果肯定不好

价钱与治疗成绩全由他们说了就算

我没专业知识肯定只能被牵着鼻子走

继续让钱包大出血

而且可能流干

我觉得自己爱美的程度已经到了疯狂地步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情况是否还有得救

那些只看钱的所谓医疗人员实在无法相信

我该问谁

谁又会对我坦诚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