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长得帅吗

问你帅不帅
其实是一种自讨没趣的问题
因为你不会自己承认自己帅
那很自恋
可是你明明帅却老说自己不帅
也会被人说虚伪
所以说身为帅哥说什么都是错
尤其是在一群自信薄弱自尊心伤痕累累的
自卑群体内
鹤立鸡群是一种忌讳
你太出类拔萃了
所以站在你身边会很痛苦
我不敢说我帅不帅
那也很见人见智
曾经有人说我很帅
我不知道对方是瞎眼了还是怎么了
我很飘飘然因为被称赞
可是我很快就觉得可能那是对方甜言蜜语
他想把你骗上床
也可能那时候灯光昏暗他看不太清楚
我的样子一旦在灯火通明的地方就会原形毕露
因为我是丑陋的蜘蛛精
所以我不会问
我帅不帅这种问题
虽然我很希望能有人诚实回答我
可是不管对方诚实与否我的心里还是
有办法否却一切答案
因为我就是养不活自己的自信
我也不会胡乱针对别人帅不帅发言
你要我回答你帅不帅分明就是刁难我
因为~我回答你帅可能我会觉得自己很虚伪
说你不帅又怕伤害到你
所以怎办呢:43: :32:
我曾经说过
做我的朋友的人就不能是帅哥
所以那些看过我文字的网友
成功的跟我交上好几年友谊的网友
都会说我在变相侮辱他们
因为很明显他们不是帅哥
那很伤人啊
所以如果你觉得你宁愿被我杯葛的话
那你应该觉得高兴因为我默认了你是帅哥
不要问我是帅哥
也别说我是帅哥
除非你有把握以最诚恳的样子说服我相信你
不然我会因为你给了我一个假希望而痛恨你


帅不帅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可能只能以文会友
我也开始厌倦了一直再提"[size=7]帅[/size]"这种字眼
自信心很重要啊
因为你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你要二六十钟提醒自己
很靠功夫
一个长得帅和一个从来不把帅不帅放在生命重心点的人
不会了解我们的心情
可能他们只是站在高高在上以圣人的姿态在嘲笑我们有多愚昧多傻
事实确实也是如此
可是我愿意继续傻下去
傻到我觉得该清醒了自然会清醒
我不晓得那时候是哪一天
希望不会太迟

1 則留言:

w- my name 提到...

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

問你一個問題:你願意娶這輩子的自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