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冷屁股

有时候,确实不能怪我对一些新网友的怀疑与不信任的
因为他们总是冲着我放着分享的帅哥照片来表示关怀
不是因为我存心误导
而是他们还搞不清楚状况
我一再申明了
我是不太可能在这里或别的地方释放自己真实的照片的
那些帅哥根本不是我本人
如果我长得那么帅还会如此抱怨连连的话
不怕遭受天谴吗?
那些对你表示关心的网友
千方百计以热心来怂恿你答应开视讯
一旦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后
就轮到打击你的自信心了
态度可以180度的转变
从热诚到冷漠都不到那一秒钟
你变成了“热脸贴冷屁股”的那个“热脸”
那往后别怪我当“冷屁股”好了
那确实是自我保护的最佳方式
冷漠的社会确实是如此形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