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心情在哭泣

心情很低落。

能盡情宣洩的面子書被停用了,雖然我還有別的面子書戶口,但是都有我本身的照片,實在不宜太張揚自己的真實心情,因爲不想讓我在乎的人太了解我的心情,也不希望別人對我投以更多的異樣目光。說得白一點,我不想連網絡身份都要如現實生活那樣,為了自我保護而“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所以也不想再多開另外一個戶口了,畢竟一人扮演那麽多角色,不累死也覺得毫無意義吧!

我也許只能注定躲在這個昏暗的小小世界裏,自圓其説而已。習慣了怨天尤人,把什麽責任都推給“注定”,讓自己的怨氣無法消散,我自己必須負上一大責任,我自己清楚得很,像我這樣的個性,不會得到多少共鳴,所以哪怕到了無人問津的地步,也是活該的。

哪怕這輩子都達不到俊美的境地,也是活該的。不是嗎?因爲把錢花得不精明,結果所付出的時間,精神和財物都是付諸東流,白費心機的。

這果然是商業社會,沒有人會對你說真話,沒有人會真誠的對待你的問題,他們一心只是想盡辦法如何從你錢包裏撈錢,以前的雲南,到今天的truefitness,都是如此,只是,我也太容易上釣了,只要被對方抓住死穴,幾千塊就輕易到手,因爲他們都知道,我希望俊美,不付錢,頭髮會脫光光,不付錢,你的身材會變胖,仿佛,已經成了詛咒,我只能花錢買心安,至於效果顯著嗎?對方沒保障的,而我也軟弱得無從追究。

耳朵軟得叫人不想欺負我也難了,把我當成是“水魚”,會印鈔票那樣,誰不欺白不欺,是這樣嗎?是我活該總是願意相信他們,整幅家產沒被帥氣的小白臉騙光光,早就被這些打著“建設好外貌”的商業機構給賺去一大筆了。

我又讓自己陷入負債累累的境地裏,可悲的是,我沒辦法追討回來,是我自己送上門又不會拒絕他人的品行所害的,怨得了誰?

有時不禁要想,我那麽辛苦地要求得俊美,究竟是為了什麽?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好的條件選擇他人?希望自己有資格得到一份俊美的愛情?希望自己更有自信地面對帥哥時能擡頭挺胸?希望能把自己從妒嫉的煎熬裏救贖出來?但是,俊美在同志的國度裏真的是一帆風順的通行證嗎?它能保障我一定幸福美滿?

我不清楚答案,一如很多人認爲錢不是萬能,起碼錢未必買得到快樂與幸福,但沒錢真的萬萬不能而且百事哀!

只是,還是有那麽多人願意為錢財鋌而走險,不惜配上寶貴性命那樣。道理誰不會說,但實踐又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膚淺得可笑,其實答案已經了然于心,只是,我不肯接受而已。

今晚,真的太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