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難以啓齒

[你之前的性遊戲中都有戴套嗎?]

[你難道就那麽相信我,完全不設防地進入?]

[你難道之前的性經驗都如此衝動?不戴套就進入?]

[你的生活那麽規律,那麽熱愛生命與健康,但爲啥你會對安全性行爲看得如斯輕率?]

[你到底有沒有做過驗血檢查?結果如何?]

這些都是我如今很想詢問他的問題,只是開不了口,我實在覺得糟糕透了。

我是否該為“不信任對方”而羞愧?

我是否必須為自己這種“怕死”的心態而汗顔?

我需要顧慮到“我的擔憂其實會造成他困擾”的這個問題嗎?

我看他認識那麽多人,交遊廣闊,會不會每一個網友都曾與他有過一手?

他是否對以前所發生過的性愛過程都存有記憶?

我到底是怎麽了?

面對他,哪怕只是在網絡上,我都開不了口問出這些問題。

因爲是我主動犯賤招惹他!我實在不該讓精蟲左右一切,換來這種杯弓蛇影的日子!

我怎麽總是讓相同的石頭再砸自己的腳多一次?!

他是一個有主見,大男人,有威嚴的人,面對他,我就是開不了口!

我實在不希望把氣氛搞得難堪~!

我又無法向好友哪怕是圈内人訴説,恐怕只換來“活該”兩個字。

我只能寄望一個有耐心的陌生人來聼我申訴,疏解壓抑的精神壓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恐怕會崩潰! :cry:

7 則留言:

CC 提到...

请问该如何联络你?

CC 提到...

请问该如何联络你?不介意的话你倒是可以对我说,我和你年龄相仿。多个人分忧也会。ccc32977@gmail.com.my

贾申 提到...

你好。好久不见。

SAM 提到...

你很大胆呀。。。。

基不擇食 提到...

sam
请别再揶揄我了,好吗?受够了!

森 提到...

哎呀,既然都做了
就不要想太多
没有回头了

基不擇食 提到...

sam
好一句“没有回头”。
你的留言总是叫我看了胆战心惊
若这阵子失眠了
我实在要“感谢”你不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