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對俊美的執著




有一種迷茫湧現心頭,比起往常的清晰,這種霧裏看花的感覺,似乎有點恐怖,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就只能說,情緒又如同一場輪回般,高潮迭起,然後又回歸失落的谷底,每次出遊,當踏上回家的路上時,總是被這種憂鬱束縛得動彈不得。

這是一場婬盪的旅程,我多半時間都花在看男人和意婬帥哥的心思上。有時候,當靜下心來,不得不沉思著,我到底為的是什麽,傾家蕩產地去買一個我喜歡的男人的身體,換取的只是一場瞬間絢爛的激情火花,然在射精一切比之前的寂寞還要冷清殘酷。也許,我的魅力只能吸引到我所無法接納為男友的叔叔與其貌不揚者,我終期一生揮霍著無數金錢,精神與時間,也無法再換取俊美的外形與抓不住青春的尾巴,最終只能落得一場“不自量力,條件差卻要求高”的罪名,等同受盡千夫嘲笑的箭靶,淪爲小丑般的笑柄。

可悲吧!

習慣了自怨自艾,雖然這樣的自己實在面目可憎,但也無法,我就是如此,也只能如此。

如此執著地渴盼著一場俊美的愛情,原來灰姑娘的夢在現實生活中竟然如斯艱難的實現。我依然不甘心地繼續讓自己沉醉在半夢半醒中,讓眼淚麻醉著痛楚。

2 則留言:

异乡游子 提到...

寻找属于自己范围内的对象,成功率会提高

基不擇食 提到...

你的意思是叫我該自量一點,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