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來一場痛快的死亡

意興闌珊的
實在提不起勁
就連帥哥也沒心情多看了
性慾處於低潮季節
這應該是好事吧
完全處於一灘死水
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對同志愛情存有任何希望
這樣就不會再失望
如果要一個人死
就給我來一場痛快的死亡吧
別讓我半身不遂般
受盡折磨

2 則留言:

Bob 提到...

嗨,我從唐唐那邊鏈接過來的。
愛情本來就是這個模式,我們想痛快的死亡嗎?
沒那麼容易,上天會折磨我們至死。在愛情的道路上。

Bob 提到...

我是從唐辛子那邊鏈接過來的。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我們想乾脆俐落的死去嗎?
談何容易?
上天不會那麼便宜我們,至少在愛情的道路上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