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得益?

結果還是被健身教練為我做了決定。本來還在煩惱到底要不要為了每週末風雨不改來回kl只是為了去健身而煩惱,因爲簽了truefitness不去白不去啊,錢等同丟進大海裏,不便宜,都上千塊的,只是這樣來回很累,而且還要租房子的錢,交通費,吃喝的,加起來就實在不菲了。只是很想問問,健身教練的課程會因爲對方認爲你還沒符合標準要求,然後硬要你再多簽12個課程的嗎?一共馬幣RM1526.40的課程,12趟課,一課=RM127.20,有夠貴的是嗎?值得嗎?我又被人當水魚來按了,傻傻的就刷卡了,活該當卡奴。

不過這兩天會特別心不在焉,因爲之前的莊男教練不在,換了一個叫塞夫的馬來健身教練,很帥,和那個控告安華雞奸的塞夫有得比,以前有一直留意他,當然那裏的帥氣教練不少,眼睛吃冰淇淋已經吃到膩了,還有來健身的也不少帥哥型男,像我這種貨色站在那裏實在自慚形穢。我感覺自己像不上道的青蛇精,妄想色誘那個塞夫版的法海,明知道會失敗,還厚臉皮地要繼續遐思下去,真的不要臉,沒很高興,反而覺得有點悲哀。

也許,這樣來回,除了耗費精神與金錢外,唯一的報酬就是可以欣賞不一樣的帥哥,只有眼睛得益而已吧!不敢指望身材會變好,因爲效果不太顯著的。

3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一堂百多塊的課你也接受,你真的很有錢…

基不擇食 提到...

你是在諷刺我嗎?就知道如此!>_<

Atma Seer 提到...

安慰你怕你變本加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