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先遗忘的那个,总是幸福的

你忘了我吗?

是的。我已经忘记了你。

你还真的坦白。

我喜欢坦白
我已经厌倦了那种婉转说话的方式
忘记了就忘记
不是因为你不好
而是我习惯了被宠爱
只要一点点被冷落
我都会不高兴
我会选择强迫自己去遗忘对方
哪怕只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聊天了

你这样很辛苦

我知道我很霸道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对我来说,我不敢对网友太上心,
因为上心可能变伤心,
我也习惯近乎麻木了被人遗忘,
每次遇到善忘的人,
我也好希望自己麻木到
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痛的感觉。

所以
与其被遗忘
不如你就先遗忘对方
可能这样会比较快乐一点

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