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帅哥的冤屈?

你没有错,错就错在你那张销魂脸
很多人是色不迷人人自迷
尤其是男人只要精虫上脑就什么不要脸的话都说得出口
你可以说那些常常以“不跟我交朋友或上床的帅哥就是以貌取人歧视丑人”
肤浅到极点也是很要不得的借口
但你不能否认这个圈子占绝大部分居民谁不以貌取人谁不外貌协会
只是差异在于你做得明显不明显伤人不伤人而已

没有人有义务去迎合另外一个人的任何要求
因为谁也不欠谁

可是
有的时候不少人会因为你长得好看而在面对你时难免心理不平衡
就是要在你身上讨回某些利益似的希望你能满足他以补偿他长得丑的欠缺
仿佛就是你上辈子拖欠了他这辈子要抵还!
一切都得顺他们的心而你对他们一切的好都是理所当然的
就好像名人他们名成利就也会被某些粉丝认为那是因为有粉丝支持他们才有如此风光
所以明星就得事事讨好粉丝事事都要努力维护形象尽管私生活也要无时无刻满足粉丝的好奇欲
问题在于明星真的就靠粉丝才有今时今日的地位吗?
他们就没有努力过吗?
所以你会看到有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区分
有些名人确实只光靠一张脸
所以他们尽管竭尽所能要讨好粉丝如同男妓一样也在所不惜
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内容
不少帅哥也是如此
因为没有内容
没有所谓的实力
那是最可悲的
他们就只能光用一张讨喜的脸来讨好他人换取利益
更叫人悲哀的还是他们竟然会认为那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谁叫我长得帅气啊
我得到这样的待遇是应该的
你就是没这种福气
好看的人歧视不好看的人
在这圈内大有人在也比比皆是
当然凡事有例外也没绝对
帅哥也有一部分是低调的
他们的困扰是在于他们需要真心的朋友
而不得不出来见人却遇到的全是患上色心疯的男人
要不就是那些把不到你就恨不得毁掉你的小朋友
帅哥叫不到真心的朋友
丑人也一样历尽各种嫌弃也可能在寻寻觅觅
哪怕只是想要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可能这圈子没我说得如此可悲
但不能否认的还是可悲的事情却时有频密发生

醉翁之意不在酒
酒不迷人人自迷
不少男人自甘成为帅哥的奴隶
也有不少帅哥自认为了不起无人不拜倒其臭蕉胯下
一样米养万样人
像你所遇到的这种被骚扰的事情
和另一种遇到那种交换了照片就立刻消失掉的事情
有着天渊之别的机遇差异
却一样可悲可恨
仿佛那是一种交换条件的代价
上天给了你俊美就注定要你面对骚扰
一如那些丑男虽然无人问津但却乐得安静平淡一样
要怪只能怪这圈子或这个社会已经把以貌取人的歪风给过分合理化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愿意相信外貌也是实力之一,
但那不是所有的实力。

外貌好的人比一般人更有优势,
但这只不过是媒体及大众所捧出来的假象,
我们也不能被这种假象完全蒙蔽,
至少历代不帅的智者,
比只靠外表的人来得更加流传百世。

生活就是这样,
需要看透更多层面,
不然也是自我捆束,
没有办法看得全面。

Kim 提到...

怪不得没人骚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