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情人节愿望

他就在你跟前
你觉得很不自在
从很久前你就有留意他
虽然你们同乡但你们似乎没交集
无他
因为你大概只能当他的长辈
他确实很帅气
是你喜欢的那种小帅哥类型
你只迷恋他的身体与容貌
你明白那不是爱
跟一个小弟弟谈恋爱等同找死
可是迷恋与妒忌总是不间断的纠缠你的心绪

你很不自在
在车上一直无法成眠

帅哥就坐在你的前几座
你整个路程都很不自在
他没犯着你
只是只要你们一有眼神交流
你的心就宛若火烧般煎熬

你当下真的好想戳瞎自己的双眼
不见为净

怎么会有人帅成这个模样

你真的好恨好恨

心里完全被掏空似的当下宣布死亡

直到到pudu总站了我才立刻冲下车

感觉好多

天啊

求求你以后别让我遇到帅哥好吗

当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要求天永远都不要让你遇到帅哥吗?

如果我遇到帅哥我会很高兴,
知道不能得手但是可以近距离观赏也是好的。
就好像明明知道那个男明星不可能是同人,
但是欣赏已经是好的。

转换个心态,
看的东西都可以很美好。

基不擇食 提到...

我常常爱说违心的话
很多在这里书写的词汇
其实都有着反方向的含义
我一方面要坦诚面对自己
一方面却又不愿意直接正视
自己真正想要的渴望的意愿
矛盾就好比千丝万缕的蜘蛛网般
无穷无尽紧紧的包裹着我
尽管你有多抽丝破茧的本领
也无法把重重束缚给解下
一切只能看自己有否
成功的提炼出那获取解脱的能量而已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很喜欢你的“逆向思考”
尽管总是让人感觉不到希望,
感觉不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