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我帅吗?

问别人
我帅吗?

与问别人
我很丑是吗?

一样很刁难!

我老实回答你
可能会让你受伤

我敷衍回答你
可能你觉得我轻佻不够真实
甚至虚伪

答案呼之欲出

只是我倒觉得没有人有资格说你长得丑
当然也不至于称赞你是帅哥
那些连老伯伯都可以叫帅哥而随口说的称呼另当别论

但是如果你让那些奉行
“天下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的帅哥们看到你这颓废模样
肯定找骂
甚至被冠冕堂皇的羞辱你
来满足他们见帅就拜见丑就踩的心态

成就不了帅哥不要紧
只要懂得恰当装扮
你还是有成为型男的条件的
只是你必须清楚
那是宠爱自己的方式
而不是为了去取悦其他人
有没有让你自信增值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用“能不能让你得到更多男人的青睐”作为标准

1 則留言:

Brian Chen 提到...

Give you a little bit moral support here.
Take care of yourself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