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帅哥有苦衷

你是歧视帅哥的
当绝大部分人都拥护他们时
你就是要鄙视他们
不是他们的错
你明白
你就是看不过眼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轻易的就招揽全世界的注目礼
如果你有幸跟两个帅哥一左一右出街
基民们的目光要不扫向左,要不扫向右
站在中间的你简直形同隐形人
任由谁也看不见。
你就会明白现实的残酷
他们是公子哥儿
你只不过是陪读的奴才
从前70年代的粤语残片里
他俩一个就是芳芳丶另一个是宝珠
你就是打诨插科的肥肥。
活在世上的目的,
就是施尽浑身解数,
撮合这些帅哥和富豪名门的好姻缘。
先天所限,当不成牡丹,
唯有做朵最美最艳的绿叶。
但是
你是那么的自我高傲
你绝对不甘心一辈子都当配衬
所以你要发誓
你绝对不与帅哥交往(朋友)

世人都说倾城美女总是祸国殃民,人见人怕;
但倾城帅哥在同志国度里却是极度火辣的yummy,人见人爱。
你我都是外貌俱乐部的会员,俊美和金钱谁都不嫌多。
相信不少以至于所有其貌不扬的基民都吃过帅哥的苦头吧。

近来看到某网友在他部落格里写说“俊美会误人一生”
倒觉得炫耀晒命的成份很大
你看了不禁怒火中烧
还没差些把电脑打烂──不行!那是网吧的得赔钱!
谁都知道丑怪也同样误人一生
你的心里头不晓得多希望能当名眼里深邃得如有一潭湖水
鼻子挺得很秀气
嘴巴红得很诱惑
身材很壮
笑起来会让一室春天起来
让所有男人神魂颠倒的大帅哥
什么也不做,不发一声,静静在那喝酒
等别人来窥来探来跟我拿电话拿MSN。
然后每天在部落格里无病呻吟一番
「甲爱我,乙要我,我该怎么选择?」
(当拿甲的手机,取乙的G牌钱包)
「美男最痛」(你是零号被插当然痛),
「为什么没有注意我的内在美?」
(底裤下到底暗藏多少斤两才是最重要)
……帅得太无聊,无聊得很可耻,甚至帅得太天下无敌有点寂寞了
所谓的高处不胜寒啊
谁叫我是天下间的大帅哥
吴尊被骚扰是自得其乐因为当了偶像派这就是代价
你要懂得化代价为享受
没有自由但有名气当下懂得享受就好
未来红不红如何维持再做打算吧
反正帅哥无需有脑自有一大群石榴裤下的拥护者为你们伤脑筋
帅得如此高不可攀简直遭人妒忌惹人纠缠
那种状况就好像.........
.....好像的3寸半的一号听见6寸半的一号说:「太长了真不方便」
3寸半肯定很受伤,「太短错了吗?太短错了吗?」
对。太短的一号大错特错。
丑怪也是错在面目可憎被人歧视是活该!!!
肥胖更是不识自爱不随波逐浪去健身被嫌弃算是报应!!!!!

所以
你告诉自己
这是歪理
什么“以貌取人是常理,肤浅无罪是真理”
屁!!!!!!
这一切都是导致男同志以至于现代人
被灌上是一群丧失灵魂的行尸走肉的导引

你就是要明目张胆的歧视帅哥
你要告诉全世界
俊美就是一种累赘
他们那么爱无病呻吟
就让他们的呻吟成就现实吧
你了解这样的恶性循环没什么好结果
但是你要理性面对“以貌取人”的病患之余
也需要正当的情绪发泄
看到帅哥们苦恼的样子
是你生活的一大乐事
看到帅哥愁眉苦脸的神情
是你觉得最美丽的风景
看到帅哥被人甩的画面
更是会让你陷入呼叫见证“上帝是公道的”的疯狂快乐里

帅气
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你要注重的还是人品与人格
也许这样的话在现今世界人人的思想层次上来说
你会觉得很刺耳很讽刺
但是
未来
当每个人都注重心灵素养多过外在的修饰时
你会发现你爱的会是那个人的灵魂
不是他的身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