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回答

你说:我不帅,可我也不需要看帅哥脸色过日子。

这句话我绝对同意,没有人有义务去承受另一个人的出气筒,除非是犯贱

无病呻吟的帅哥可能有几个,但无病呻吟的丑男却塞满每个角落。

你凭什么这样认为?事实上那些老爱装忧郁博取他人注意的帅哥比比皆是!

天生我才必有用是句老话,但后天富贵人自来,这个你懂了吧?

我当然懂得,很多人都说不该自怨自艾,我也不是故意在这里鼓吹怨天尤人的风气
只是好想分享心情,让那些根我有同感的人一起共鸣倾诉,大家来一起宣泄憋久的心情故事。

年轻可能帅是绝对,但待哪一天你见过现实的世界,你会知道什么是王道。
不少人都说内在才是重要的,可是你无法否认大部分人都是肤浅只看外在,你要耗尽心神耐到最终,
待所有人都看到现实世界时,又有多少人懂得回头?

我只是感慨:

在直人世界裡肥醜都可以相對地容易找到伴侶,然而在我們的世界裡這是不容易達到。若不然我們不會全都蜂擁到健身院裡有血有汗地去搞身材,來贏取他人的注意。

我是指出這箇中的區別與對照,以及对现实的无奈所发出的申诉,你要说我无病呻吟也好,不接受现实也罢,只是看待事情的角度问题差异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