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你说你讨厌自己
可能只是恨铁成不了钢的心态在作祟
你心里明白你一直无法得到你所期许的东西
而耿耿于怀
你是固执的
因为你太爱你自己了
以至于忘记了爱情需要包容与体谅
你斤斤计较着对方亏欠了你什么
其实你只是用爱自己的方式来爱对方
你也明白自己成不了对方希望你成为的那种人
所以你才显得那么气馁
你甚至还游说我去爱
我比谁都还要明白
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与自己谈情说爱的那个人一定很倒霉
放他人自由
也是一种对自己的解脱
我觉得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我一定要尝试说服自己没有爱情也能活的很精彩的道理

至于你
我无言了
我们好像是同一类人

可是我不敢劝勉你别再去爱
那很造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