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谁都没有自卑的权利

你无需自卑的
因为你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世界上已经找不到第二个你了
想想当年的你是如何战胜千万个仇敌
才能勇夺冠军进入母亲的红蛋内
酝酿成今天的你
你原本就是冠军
你本来就那么的难得
所以你没有自卑的权利
所有活着的人都不该自卑
相反你该相信自己
失败只是过程
挫折只是历练
只要你下定决心要学习
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你最逼切要让自己恢复自信起来
那不是等到你变成帅哥后的愿景
自信心与帅气与否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情
你的自信应该建立在自身内心上
建立在你自我价值的基础上
那种自信基础是有别于自欺欺人
自怜自恋似的自我为中心
只活在自己渺小世界里的如同
海市蜃楼,空中阁楼般的
虚无缥缈的井底蛙

相反那是踏实且坚固的
如果你那么轻易就因为对方说你丑说你胖
就自卑起来继而自暴自弃的话
那你就真的逊掉了
因为问题根本就不是出自你身上
而是对方的审美观上
你必须让自己相信
对方不爱你是对方的损失
你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你不是对方适合喝的那杯茶而已
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不是因为你不是帅哥
那很好啊
总好过一错再错啊
你想必也希望找到自己适合的那杯茶吧
想要的和适合的总是有差距
与其执著于自己想要的纠缠不清痛苦难耐
不如选择一个彼此适合的不是更好吗
所以将心比心的联想你就不会怪罪他人了

你必须把自信的根扎好
像大树一样
稳如泰山的
丝毫不动摇的
自信无需一张俊美的外表
没有精神内涵的帅哥也不会可爱到哪里去

正所谓
自信就是美
即使他长得像八两金那样
只要他懂得善用自信来滋润自己的生命
懂得充实的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懂得发自内心真正快乐的微笑
他也可以成就一个帅哥

当你每次射精时
你回想着自己也曾如同精液内的成功者
从父亲的阴茎里脱颖而出
那时候的你是多么引以为自豪的姿态阿
只要你一直记得那个姿态就好

切记:谁都没有自卑的权利

5 則留言:

Kim 提到...

所以你会被自信的丑胖男吸引吗?

Kim 提到...

还是你比较会喜欢上一个没什么自信的帅哥?

基不擇食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基不擇食 提到...

没有人爱就代表是那个人的问题吗?
难道丑男没人爱就是天经地义的?
难道非要我找一个丑男或胖子来爱
就代表我真的不以貌取人吗?
我没说自己很高贵
我确实很以貌取人
如果世界上全部人死光光了
剩下一个自信满满的丑男和
一个自卑的帅哥
我不会考虑就会选择后者,
问题是
爱情不是你说要选择谁就算的
不管对方帅与否
最重要的还是你们日后相处的问题
哪怕对方有多帅
合不来就是合不来

反正我要表达的是
自信心不能因为你无法得到真爱
就一味认定问题出在你自身上
你要自省的同时也要自我肯定
自我肯定的价值观很重要
这是我以前/现在严重欠缺而
一直都要很努力学习的课题

我在提醒我自己而已

Kim 提到...

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