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美好的性愛演習

我一直以爲,自己可以心如止水了。
不是說清心寡慾地不再在意欲望,
而是在宣洩的同時,也清楚遊戲規則。
只是,原來平時一直以來不斷的提醒的演習,
當遇到實習時,依然是白痴如初生之犢,
明知道對方是一個一切看錢份上的按摩男,
還是因爲垂涎對方的俊美色相,
而甘願陷入他設下的愛情陷阱内!
其實,說“陷阱”確實過於誇張
所謂色不迷人人自迷啊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地想法而已
因爲覺得對方友善,又愛問東問西
就以爲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我真的天真的以爲
自己可以不在意對方的職業
也許未來還有發展的空間
只是,還沒來得及思考介意與否
就因爲對方可能無心的“未來為啥還要在見面?”的短訊,
忽然豁然醒悟了過來
對啊,我是怎麽一回事了
真的不改癡心妄想的坏習慣啊
我不該怪對方,是我自己不遵守遊戲規則而已
錯將一場美好的性愛演習
看成是一段戀愛的開始
是自己想太多了
怨不得人
今天原本已經是藍色星期一了
再加上這沒必要的自尋煩惱
對憂鬱的情緒更雪上加霜
我相信我不會再找對方了
但還是不敢保證精蟲上腦時還會不會做出主動的聯係
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還有一個禦用的按摩男呢
當初也曾有著類似的感覺
也一樣充滿了一廂情願的失落感啊
可是最起碼
自己還是必須要在未無法自拔時
及時抽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