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你很帥,也很性感,請問我們可以聞你的腋毛嗎?

[你很帥,請問我可以幫你含嗎?]

[你很帥,請問你可以插我嗎?]

[你很帥,請問我可以舔你的乳頭嗎?]

[你很帥,也很性感,請問我可以聞你的腋毛嗎?:2: ]

[你很帥,請問我們可以一起打飛機嗎?]


如果全世界的人打招呼都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可能看在一般人眼裏,這很不要臉,很婬盪,很猥褻,起碼乾脆,想要什麽不想要什麽也直接表達出來,不會扭捏造作,也無需等錯過了機會才來這裡開貼尋人,哪怕自己有多性欲強,也不用怕被人錯以爲私生活複雜而被拒絕。

只是,因爲道德禮儀的約束

我們只能說:

[你很帥,請問我們可以交朋友嗎?]

交朋友?個中含義,確實涵蓋了千言萬語。

包括:

[你很帥,請問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