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他很man,理著平頭,一身男人味,從他不開天殺價的那一刻開始,我覺得我好像迷戀上他了。他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黝黑的膚色,粗獷的外形,只是在他幫我安裝防火警鐘的那一刻,那一份專著,那一份專業,實在迷人。也許是安裝警鈴的店鋪新開張,他只是意思意思收我五令吉而已,實在難得。我收下他的名卡,難道真的為了再見他得安裝近四百令吉的電眼嗎?肯定被我媽念死。可是,他實在太有男人氣概了,我忽然覺得,自己像個小女人一樣,希望有個男人幫我安裝警鈴,修理電燈,換輪胎,修車,甚至煮飯給我吃,哈哈!原來以上所說的一切我全不懂,比起別的男人,我實在一無是處了,如果要孤獨終老的話,那我該如何是好?學嗎?好麻煩,我怕麻煩!

1 則留言:

异乡游子 提到...

如果你是零号,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