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里外不是人

 我没办法很由衷诚恳地称赞一个天然的艺术品----帅哥。


面对他们,即使心里有多赞叹为啥他们的皮肤会那么白皙嫩滑!

我也只能以妒嫉的表情来宣泄不屑。

面对他们,即使心里有多感叹为啥他们的五官搭配得如此精致完美!

我也只能以逃离的行动来宣泄自卑。



也许,一句简单的“你很帅”无需耗费很大的力气就能宣之于口,

对我来说,

要做到最自然不过最诚恳无瑕的称赞,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力气和勇敢的。



我不是一个轻易称赞别人外表的人。

我的嫉妒与自卑从不允许我这样做。



赞美你=便宜了你的骄傲及纵容了你的自恋。

我不会让你那么爽!



你一句“谢谢”回应,

我会觉得你也太低调得冷漠无情了吧!



你长篇大论地分享你的减肥健身心得,

我会觉得你在炫耀你的俊美,心里又很不舒服。



你不回应我更会觉得你视我如透明,

懊悔自己的一句赞美丢得太廉价,整夜难眠。(夸张)



所以,只要你帅你做什么对我来说都是错错错!(有够野蛮的)

还是嫌少赞美的好。

我的情绪波动会因帅哥的一举一动而蠢蠢欲动。



保持冷静与修养平常心,是我当下要做的功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