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屏蔽

习惯性的收藏你们,已经忘了是否出于一种自我强迫的病态?还是一种自我陶醉的虚情假意?就是要收藏你们,在每一个新开的folder里,仿佛只有这样,才不会让你们倾国倾城的俊美,继续为祸人间,诱惑心智,只是偏偏有的你们就是不允许我add你们,没关系,我不知道facebook葫芦里卖什么药,明明我们素未谋面,却老是要给我标榜你是我“可能认识的朋友”却又偏偏无法add下你们,好比一个好女色的狼,下辈子被惩罚当女人的卫生棉,只能被女人用一次就丢,完全没被留恋的余地,于是,我也要学懂捍卫尊严,眼不见为净,在把你的照片一一收藏好后,尽心尽力地找出一张证明你没我想象得帅气的照片同时,再把你屏蔽掉,我每天就沉沦在这个世界里,乐此不疲,也如此心甘情愿地,继续自欺欺人下去。

1 則留言:

贾申 提到...

书写内容越来越深沉。但愿来日可以看见博主阳光一些的作品。
人生有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