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你1

很久很久了,那时候,我才刚进入男男世界,根本就不知道有像axcest这种专属于马来西亚同志的交友网站,阴差阳错地就进入了番薯藤,这个属于台湾同志的网络世界,如获至宝,只是这也是属于帅哥争强斗艳的地方,我渐渐发现自己毫无容身之处,无一席之地,你,大概也是那个时候认识的吧,交换了msn,随意聊了一下,你没像一般势利的同志一味只询问我的外貌和照片,只是我们也只能“君子之交淡如水”.

那时候你还打趣地说若我去台湾的话可到你台北那里住宿,你是独居的,我知道我不该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只是我也没把你的话认真看待,那时候我想,我是不可能去台湾的,即使去,也不会找你,我不想我的色欲毁了我们间的友谊,当然,我也明白我们不会有任何发展,尽管连友谊也难以维系,远距离的情谊一直都是是我很不看好的关系。所以,我选择了遗忘,莫名其妙地删除了你的一切,包括那仅有的msn号张,如今忽然从久远荒废的部落各里再看到曾经保留着你的照片,才想起,原来我们有过一次轻盈的交集,哪怕你也许已经忘了我,我还是把你的脸,深刻地印在我心理。

1 則留言:

贾申 提到...

也许他早已把你给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