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你2

我喜欢偷窥你。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我站在不远处,就这样,假装寻找什么,然后就是在偷窥你。

你是完全不察觉的,谁叫我是天生的演技派,这一点门面功夫,难不到我。

也许,你若是知道了,会不屑我的鬼祟,可是,我实在没那股勇气,走前去向你伸出友谊之手。

自卑,会让我无地自容地习惯性躲开,哪怕就只离你一尺之遥,你的俊美足以激发出我无穷妒恨,心里的百感交集,是你很难明白的。

淫欲,也会把我逼疯,你大概很难理解,一个就连路上随意遇见的外劳也会激起无穷幻想欲望的我,对你肉体的饥渴,是何等的高昂,难以抗拒,我必须花很大的心力,才能压抑再压抑。

我,每天徘徊在茨场街上,如同鬼魅般游荡,全是因为想要见你,看你在那里摆档,看你偶尔穿着背心,小露那双结实的手臂肌肉,夜归时,还会有幸看到你裸着半身,汗流侠背,曲线玲珑健美的体态,足以让我一整碗自慰好几次了。

我心里明白,我不可能拥有你,那天看你和一个女孩有说有笑的,大概是你的女朋友吗?即使你是同类人,也未必会看上我吧!

我很讨厌自己的痴心妄想!也对自己完全分不清是爱还是欲的感知持无奈状态。

我决不允许自己因你的俊美而认识你,那太虚伪也太肤浅了,我不会允许自己这么做,也许有那么一天,当我收集了那么多其他帅哥的照片后,看上了其中一张比你更帅上千百倍的,我会放弃你。我那么努力地收集其他帅哥的照片,就是为了,摆脱你!我那么努力地从不一样的角落偷窥你,就是为了想看到,哪怕是一个角度问题---其实,你不帅!

我相信,我一定办到,哪怕明知道这只是权宜之计,我辛苦地从坟穴里爬了出来,又再挖着另一个坟穴让自己陷下去,这就是我的命!

我的心情,你这辈子都不会有懂得的机会。

1 則留言:

贾申 提到...

好痛苦的文章。若是真心话,你也未免活得太辛苦了。来给你一个鼓励的隔空拥抱。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