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货不对版

请问你是否有觉得
我有货不对版的嫌疑

这是我见到你第一个
很想在你面部表情搜索出来的
答案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可能真的我在这一方面太敏锐了
我总觉得
你当晚的被动与沉默
早已向我表明
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
都怪那该死的cam惹的祸
它把我模拟得太俊俏了吗
粉饰了我脸上的千疮百孔
也让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
只可惜
我真实的样子
的确让你失望了吧
我也不想的
别怪我
是cam误导了你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演戏
掩饰自己的失落
我也很努力做好我自己的角色
我不要把自己变成色伯伯
毕竟你太年轻了
我们走在街上
遇到你的一位朋友
竟然错将我当成是你的父亲
我欲哭无泪但也必须装出一幅
毫不在意的神情
继续努力找话题跟你聊

夜间
彼此都知道该是宣泄欲望的时刻
我们同躺在一张床上
我没感受到你渴望我的企图
或许只要我一直躺着没动作
你大概也乐得睡一个安稳的觉
根本不想碰我吧
但很抱歉
尽管明知道要丢失尊严
我怎么可能错失此等机会
我主动出击
用手逐渐侵犯你的禁区
你其实早已勃发
只是等待我进一步的行动
没关系
就主动吧
不管你累不累
我一下子就含住了你的器官
欲望期待发哮
我们迅速脱下彼此的衣物
坦白说
看到你的身材
我确实有点小失望
终于相信你之前说自己是一个胖子的事实
虽然感觉像“清瘦”了不少但依然可以看到
赘肉遗留下的松垮痕迹
我没多敢思考下去
恐怕会赶走难得与年轻男孩做爱的渺小机会
你是一个听话的孩子
只是太听话了
每一个步骤都得我直接表示你才会照做
是很委屈你了吗
我心里其实也很难受
我不知道你是否满足整个过程
也相信你不会直接向我坦白你的不情愿
把话说明白肯定会很难堪吧
我明白
只是当我吞下你的精液的那一刻起
我就该清醒过来了
年轻小伙子的精液吃起来特别美味吧
你说很久前有过一夜情经验
别怪我问得那么露骨
我只想进一步确定你是健康的
没有任何传染病
也许是年轻
也也许单纯的相信你的生活不太混乱
才愿意豁出去
吞噬你的精液
我等着你的sms
其实分开后的每一刻
我都想着再用什么借口来给你发sms
因为我实在害怕那种发生了关系后
就不再联络的感觉
我真的很真心跟你交朋友
哪怕我们的年龄差距太大
尽管你不是我喜欢的那杯茶
也许以后出来约会就纯喝茶就好
可惜还是没等到你的回应
msn也没再看到你
你把我给block住了吗
难道我所疑惑的都是真实的吗
那实在太可悲也太可怕了吧
人怎么可以虚伪到这种地步
我又怎么可能敏锐到如此境界
用性建立的关系
大概不会有任何好结果
这真的是不破的事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