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年轻的同志当然以性为主
太道貌岸然别人会以为你很假
别老是升起“我不是太随便的人”的挡箭牌
而是因为
“对方没有让你随便的条件”
所以还是诚实且成熟的对待自己的真心
别太抗拒谈性
这也是你为啥一直对网络交友(炮友)的管道
还犹豫不决的原因
你一方面觉得以“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拒绝他人的性邀约
很虚伪
一方面又觉得别人以“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来拒绝你的性邀约
很伤人
这个台阶一点都不好下
撕破脸皮叫大家都不好受
(也许只有你独自承受难堪而已,谁叫你条件不如人)
别再问我为啥就不能好好喝茶聊天就好
一对一的见面难免不会对对方有遐思吗
骗鬼!!!
:yuk:

4 則留言:

Chris 提到...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很多人都是这样扮嘢的, 其实外内不一样.

Ed 提到...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网络上的一句老话。。。哈哈哈

彩虹國度 提到...

我總覺得,不論是認真談感情或只是約炮,都要"兩情相悅"、都看對眼了才會有趣,要不只要一方有點勉強,都不盡興了...
所以呢,也別在意別人用"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來當擋箭牌,相信...總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滴~(曾經還有人直接在msn上回我:你好老醜,真噁心!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總會遇見想約你的人的!)

彩虹國度 提到...

你有聽過一句話嗎:強摘的水果不甜~
所以不樂觀點還能怎樣呢,等果實成熟了,自然就會讓你有所收穫了!
我覺得馬來西亞是一個超陽光的國度,所以陽光一定會眷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