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没有照片

[hihi]

(hihi)

[我叫XXX,身高体重和年龄]

(我叫YYY,身高体重和年龄)

[有照片?]

(没有)

[开cam?]

(不方便)

[那拜拜]

以上就是我碰到的问题
对方非得看你的样子不可
我知道对方的感受
但可不可以别那么现实
唉,我就是不喜欢那种看样子交友的感觉
所以对任何新网友都表现冷淡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可因没有照片被对方删除
也好过因见面后被对方删除

1 則留言:

彩虹國度 提到...

嗯嗯,我瞭解,的確很多人都會要求看照片或開cam,畢竟不可否認,以外貌為主的人還是佔多數。但是,別忘了還是有"少數"不是這樣的人啊,所以你並不孤單的,一定會有朋友是跟你一樣的!
尤其說真的,我不知你是太客氣、還是不太有自信、或...我感覺你應該還是一個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人,所以別那麼沒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