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心动不等于真爱



要是你爱的只是对方的外表
要是你只求性欲发泄而已
要是对方真的以为你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你该怎办好



你要继续假装矜持吗
还是要撕开掩饰色欲的假面具

心动是轻易的
但真爱却难寻
你清楚理解
但又那么的无可奈何

2 則留言:

彩虹國度 提到...

其實能夠心動,跟遇到真愛,都是一樣難得的,畢竟還能心動,就表示還有愛人或被愛的感受!

我知道你是在霹靂州,所以示比較偏中北部對吧?我們這次跑的好像是比較偏中南部,我想當時應該沒在路上遇到你的機會...可惜!

不過說實在的,在馬來西亞的幾天,我覺得馬來西亞的男生,不少都還算蠻會打扮的耶,尤其是在吉隆坡一帶的男生,很多還蠻可口的,我這次八天都是一個人住單人房,有時還真希望可以...哈!

Chris 提到...

碰到漂亮的东西会心动, 我想这是人的天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