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不想与鬼对话

可不可以不要看照片而交朋友呢
难道没照片不给看cam就被说成没诚意吗
什么时候看对方的脸交友变成了同志间交友的理所当然的条规了呢
说了一个不字就被加了莫须有的罪名
最可恶还是那一句“不想跟鬼说话”
谁是鬼啊?:11:
我也没要求对方给我看照片或cam啊
如果看了照片或cam觉得对方是你要的那杯茶又怎样
不代表你们约见以后不会发生货不对版的事件
到时才来个落荒而逃不是更难堪吗

必须了解的是有些cam会美化一个人的脸也许不够清晰
并不是要故意误导
交朋友最重要是讲究相处和互动
而不是样貌
但一般人都会先看了外表才想交友
美其名说是要多了解对方
其实还不是要看脸交友
好像每个人都是最犀利最精明的看相大师一样
但看长相就能断定你们是否天长地久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杯茶就立刻表现冷漠
如果是帅哥的话就尽情迁就热情相待
但一味牵就也很累吧
即使日后可以发展为情侣
但日子久了怪不得会有那么多分手收场的结果
现代人那么迅速离离合合也都是因为
太注重感官享受自我情欲了
我倒觉得纯粹文字交流才是最真挚的
尽管有时会因为没看到对方的脸而遗忘
那又怎样呢
没听过君子之交淡如水吗
这样的友谊才是最长远的
看脸的,即使记得你也可能上床射精过后就忘了
不管过程有多精彩也只能昙花一现
很多人都想跳过交友这一关卡就直接成为情侣
一见钟情不是不可能发生但不代表它理所当然地就会带来好结果
最重要还是彼此的了解,用心与清楚大家的相处之道
也许我的msn里有太多看脸做人的网痴存在
没照片没cam就不揪不睬的
算啦,沉默也是一种陪伴
也许哪天你不爽要删掉这些沉默的msn
我也认了
反正无缘即使一整夜睡在身边也不会认识

2 則留言:

Ed 提到...

我个人认为当认识一个朋友时有没有照片看有没有cam不是问题,但是当认识久了,蛮熟悉了以后,如果可以见见面会让彼此的友谊更进一步。

Jung 提到...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成为情侣不一定要经过朋友的过程... 呵呵呵.

但是总觉得忽略了这一步,结果往往就不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