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美男有罪


我讨厌那些虽然很帅却很有自信说自己帅的人
帅很了不起吗?
难道帅就要全世界人牵就你吗:11:

我讨厌那些明明就很帅却装自卑说自己不帅甚至丑的人
拜托你这样都说丑那岂不是间接叫我去填海死掉算了:18:
过分谦虚就变成虚伪

我也讨厌那些人家明明长得不怎么样
却偏偏要说人家帅的人
这样会害人无法接受现实
陶醉在自己是帅哥不思进步的美梦里
这样的人实在应该吊起来毒打

还有那些很帅又跟你装友善的人
明明就知道你不是他的那杯茶
却偏偏硬说我们可以做普通朋友
sorry囖我无法当帅哥你们的朋友
因为我一见到你们就只想把你们身上的衣服扒光:2:
好好地来一场翻云覆雨
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机会近乎等于零
即使真的做爱床神那么眷顾我
我的老二也可能会忽然失灵
因为我患上了被帅哥电到导致自信破产暂时不举症:5:

所以帅哥啊帅哥
我上辈子大概跟你们有仇
这辈子你们不用做什么我的一生就这样陪上给你们了
偏偏我又只能爱帅哥:2:
像中了诅咒似的
爱帅哥又妒嫉帅哥自相矛盾得变成四不像的怪卡
注定要孤独终老了
: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