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把帅哥当标本收集

你又在MSN add了一个帅哥
其实没什么特别意思
反正你没照片他们根本就不会鸟你
所以你只是单纯地把帅哥当标本收集
沉默的相伴也是幸福的
你只为自己保留一线希望
好让自己不至于因错失良机而遗憾终身
一旦被岁月长河洗淡
你也就不会再痴心妄想了
你会在不是恨痛的状况下清醒
所以你祈求帅哥们
若对你没感觉的话
就别给你任何希望然后又夺走希望
那很残忍耶

沉默的相伴
也是一种幸福
即使他们删除了你
也别被你察觉
反正你MSN人那么多
肯定不会被发现的

1 則留言:

彩虹國度 提到...

HI...我剛剛從新馬回來了,我覺得馬來西亞是個不錯的國家,充滿著陽光,很舒服的。我大概是待了波德申、吉隆坡、雲頂、麻六甲這幾個地方,你呢?你是住在哪裡呢?

有機會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再去馬來西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