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爱情=俊美?

俊美不是理所当然的
什么时候变成了
俊美=爱情的指标

一个只爱你外表的男人
会是真爱吗
守得住吗

你不愿意以貌取人
却偏偏被内心的欲望
逼得不得不一起同流合污

同志世界的悲哀
莫过于此

你必须要有坚毅的信念与斗志
与自己抗争到底

你无法勉强自己爱上不帅的
但也不会错将迷恋俊美当成是爱

爱与迷恋间
必须分家

3 則留言:

你懂我的人 提到...

我不迷戀帥哥,
但是我迷戀有某些特徵的男人,
這又能怎樣!?

我常常就是爲了同一款的男人,
痛了又痛!傷了再傷!

阴天 提到...

不用太帅的. . 只要长得还不错的就可以了, 太丑的当然不能.
如果能遇到很帅的, 就当做是bonus吧 :)

基不擇食 提到...

给你懂我的人
(其实我似懂非懂)

一厢情愿的迷恋
说得难听点是有点自作自受自讨苦吃
如何痛怎样痛都不会惹人关心怜悯
我们也不稀罕这些
为了尊严着想
还是及早冰封起来
因为那份骄傲是我们仅有的


给阴天
太帅=没安全感
但又那么的殷切逼切疯狂的向往
那种明知道会被妒嫉与自卑折腾得
死去活来却又异常期待的矛盾
是变相的飞蛾扑火

太丑=肯定没希望
不必去多加幻想
如果自己也是丑人一组
还是赶紧藏起来
别自爆其短自取屈辱了
这世界本来就现实残酷的

不太帅又不会丑?
要遇到了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