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双重标致

你是否坚守原则
你觉得炮友与朋友是必须分开来的
界限不能含糊
发生肉体关系的
绝对成不了你的朋友
因为感觉很怪
朋友就只是单纯朋友
无法与他有肉欲关系
除非彼此都心动爱上了
确认了情侣关系后才另当别论

这样的原则你会坚持到底吗

还是一旦对方是帅哥
就什么原则都没了

在其貌不扬的人面前
你故作矜持
自觉清高
声称只能做朋友
其他的别想

在帅哥面前
你不但可以立刻上床
还希望要有进一步的关系

这样的双重标志
你已经习以为常了
也觉得没什么不妥
反正现代人的原则是
只要我喜欢什么都可以
根本无需理会他人感受的

4 則留言:

nicholes 提到...

可能真相是残酷的吧
你必须得接受现实
对我来说
炮友=朋友
是成立的
当外在条件允许的话

炮友不等于朋友
也是成立的
当外在条件无法接受的话

一个条件比我好的
我会自卑
很难做成朋友
除非先当炮友

一个条件比我差的
我可以接受他
也只能做朋友

我相信不少同志也是如此

你的人 提到...

我相信,做了炮友以後,就不能成朋友,
至少是建立在炮友以上的超友誼朋友,
至少接下來的日子,
我見到那人,都只是想著,
下一次的炮戰。。。

基不擇食 提到...

炮不炮友是其次
如果是“两情相悦”的
还好
肯定还会有下次
问题是太勉为其难的话
可能要要求下一轮的炮战
会有点难度了
毕竟性欲只建立在宣泄上
不会长久
起码还是必须要有一定的外表的讲究
这世界就是如此现实
没有人规定其貌不扬的人就必须屈就自己
只是这样的人通常会让人很欠扁
因为本身不帅却爱挑
这又是另一种现实问题
帅哥挑剔总是那么的理所当然的

No-body 提到...

鄂,好像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