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贬值

有人说爱情无需想清楚
心动了就上马

可难道不需要理性沥青自己的心态吗

有人因为自己厌倦了同一个男人的身体
而到外面偷吃
结果被谴责了还理所当然的说:
如果换成是你也会如此
不偷吃的不是男人
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仿佛
偷吃是最正常不过的
这就是同志的世界

不少人看到帅哥就像狗看到骨头一样
摇尾巴流口水尽是讨好对方的模样
一看到其貌不扬的立刻消失爽约甚至
深怕对方有瘟疫似的把对方封杀掉
如果换成自己被帅哥封杀就立刻装出一副
很委屈似乎全世界的人都欠了他似的的模样

终归到底
就是自私自利

因为寂寞
就勉为其难接受你吧
尝试跟你谈恋爱
是我对你的恩赐
所以你得忍受我的坏脾气
你要懂得看我的眉头脸色

因为心动
所以不管那么多就追求你了
结果发现其实你根本不如我想象的那样帅或完美
那还是算了退货
但又期待你的追求
过分死缠烂打会嫌你不够成熟
不过也是甩掉你的最好理由
若你不再主动出击也好
省下我想借口的功夫
可是为了证明我对你还有吸引力
又有点那么的不甘心

因为你对我好
所以我才勉为其难爱你
抛弃你显得我很坏
我不能这样做
宁肯相信爱情可以培养这种荒唐的论调

欠缺心动
还算爱情吗
虽然其先的心动不一定能酝酿出爱情

因为没谈恋爱过
就随便找一个合眼缘的随意谈谈看
看看好不好玩

反正
千奇百怪的理由都有
只是因为大家都不懂得爱
爱自己多过爱对方
自私的去爱
自以为是的去爱
放肆的爱
制造了很多错爱的故事

是现代人的悲哀
还是
爱在人性里的贬值

1 則留言:

基不擇食 提到...

我不曾否认没有忠贞的一对一爱情的存在
只是它大概也少之又少了
因为少,所以才显得难得
也人人向往
可未必能得到
有些人只能退而求其次
做出妥协
做出让步
纵容对方偷吃
以图留住对方
或妄想改变对方什么的
爱情能让聪明绝顶的人甘心典当智慧
变得愚不可及
路要怎么走下去
确实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