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醒悟




這25令吉丟了出去后
大概無人知曉
你會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每次的期待
換成每次的失落
也許你該佩服自己的死心不息
依然毅力十足讓天真的希望捲土重來
死灰復燃
那天參加了大遊行
看了那麽多勇士的壯舉
還有警察的粗暴野蠻
以及場面的壯觀
震撼了我心
也燃燒起愛國的情操
真的無法無動於衷的
那一刻的感動實在難以形容
只是,一直以來
我早已習慣了
把全副生命都擺放在尋覓愛情
與滿足欲望的事情中了
造成很大的無視
尤其是與家人的關係
還有這個國家大事
以至於哪怕深陷危險
我還只管追著心意的陌生帥哥跑
只為了拍下他們幾張照片
以作爲永世的留念
因爲這大概是你們唯一一次的邂逅
以後沒機緣再見了
你縂覺得上天故意與你作對
俊美就是離你那麽遙遠
在三溫暖裏,25令吉砸了出去
你未必如願以償吃到帥哥
不是不夠人爭
就是帥哥的冷漠與無情讓你望而生畏
自信的打擊是可想而知的
明知道“歡場”無真愛
你爲啥還要迷信在这場所得到俊美的眷顧呢?
你的國家確實生病了
人民希望團結起來
一起以黃燦燦的火焰來為它治病
那你呢?
你心裏對俊美執著如痴如醉的病
何時能被治好
誰又是你的良醫
除了你自己
大概不會有所謂的白馬王子出現了吧
你終究不是睡美男!

1 則留言:

贾申 提到...

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扮,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给自己增添一份信心。失落时,记得还有我聆听你的心事,尽管我帮不了你挡风遮雨,但至少可以明白你的心思。你要加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