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俊美希望總是落空




有時候,我會夢到,自己被孤立!
一群俊美的男孩,他們只顧著自己玩樂
然後把我視作透明
於是,我賭氣地說:[我以後都不跟你們玩了!]
轉身離開的那一霎那
我還隱約地聽到
背後竟然傳來一陣陣嘲笑聲
[誰稀罕跟你玩啊!]
對啊!
誰稀罕!
你們長得那麽俊美
一定有一大排長龍排著隊想輪流跟你們玩
而我?
只是一個不要臉的醜小鴨,
就連站在你們身旁也會被嫌破壞市容美景
你們絕對不稀罕有我的存在
只有我一個人在稀罕
僅有我在乎而已



那天,你說要來找我
我確實異常在乎
我相信你會真的來找我
只是為了捍衛面子,故意表現得不太有所謂
結果,等了好幾個小時
你都不出現
在沒收到你的信息之後
我就知道
我又被耍了
你怎麽可能會來找我?
在你慫恿我開視訊給你看時
我應該就意識到
你分明就只想進一步的確認
我到底是不是你想要找的帥哥而已
一如我稱讚說你長得很帥
你回應說照片是可以唬人的
一樣
我們都一樣
彼此很努力地把以貌取人修飾得
沒那麽難堪而已
這就是同志世界
互相猜心
彼此計算
用俊美來角力
看誰能勝利到最後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在msn抓著你來抱怨
或動不動就刪除掉你的聯絡號碼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在若干年后
我不再衝動
學著心平氣和
然後用歲月慢慢哀悼這段莫名其妙的關係
一段也許只有欲望,因未曾開始而縂被想象成美好的
奇異關係!
我會默默地躲在遠處
遙望那遙遠的你
興嘆你的俊美
然後繼續自我陶醉在與俊美戀愛的童話故事裏
暫時不被現實所驚醒!



也許,那個在三溫暖遇到的中國小帥哥
所給的msn號張
大概也是虛假的
誠意其實是可以僞裝的
不是嗎?
他說自己有青光眼
根本看不清我的長相
也許只誤會了我是他勉爲其難接受的帥哥
才敷衍地給我一個不會經常上綫的號張
我這算是又再一次被希望狠狠地捅傷一刀了嗎?
渴盼擁有一段俊美的愛情
原來真的是那麽無福消受的
是欲望在暗地裏造罪
才讓我背負上孤獨終老的報應
大概是如此吧!

PS:照片不是本人,絕對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