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我們不會見面

我們不會見面?

這句話看得我感到有點悲哀,anyway,還是謝謝你的祝福。縂覺得自己不善于經營關係,哪怕是一段最簡單不過的萍水相逢,也會因爲自己的多疑多慮和多愁善感而弄垮!我總是告誡著自己,因爲其貌不揚,或我不是他們想要的那種帥哥,他們遲早會找個藉口疏遠你,那不如你率先給他們一個遠離你的理由,豈不是更好嗎?哪怕我們彼此曾上過床,哪怕我們前一晚還纏綿不休,我還是覺得,你大概只是勉爲其難而已吧,你是太好人了,所以才設施給我那麽一點性愛樂趣。

男人找男人,是否都只談條件?是否都只為了做愛?是否只是一味只想要愛情?而友誼的建立,若看在彼此都不是彼此那杯茶后是否才可單純地成立?說到性趣,有些人只是為了征服帥哥,所以非得肛交不可,但對我來説,我是很抗拒肛交的,只要能口交或一起打飛機也很爽,不過我喜歡接吻,但也要看對象,所以說各取所需而已,要找到哪怕只是在性趣上能情投意合,性趣相投的對象真的很難,即使給你找到了,也難保對象不會貪新鮮日子久了又嫌棄彼此了,所以這個圈子很難找到所謂的真愛,就是因爲被欲望作祟搞砸了一切,不是說要清心寡慾就好,只是男人實在太執著于自己的欲望,以及總是不自覺地以欲望被滿足與否來衡量自己的自信與魅力了!

有時我真的很希望,也許以上所說的一切,皆不是事實,都是我自以爲是的猜測,也也許當中我是傷害了不少真心只想關心我的人。更也許,我本身也實在以貌取人的過分,縂期待著慕名而來欣賞我文才的讀者都是我所期待的帥哥,所以讓這份懸空的海市蜃樓迷惑著自己的心智,一旦希望落空,人也失控了。

我是否能說,物以類聚,什麽種類的人就只能吸引同種類的人靠近?我不知道答案,也無力再去理清答案,已經太沒意義了,那些不是故意製造的傷害,我只能送上抱歉。

只是,那一句話“我們不會見面”,曾幾何時,也是我一直老挂在嘴邊說的話,現在看起來,在心裏額外荒涼!

PS:不用説對號入座了,這篇文字確實是寫給你,但也寫給所有有緣來到我這裡的讀者,以及,過去的,或現在的,或未來的......我自己。

沒有留言: